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尔小帅UFO霸气外露,豪哥豪姐请放肆!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14:10:43   来源:网络   

  小帅影院UFO隆重登场,它里面内置智能安卓4.4系统,可以任意下载各种安卓应用,霸气土豪的节奏有木有?!还自带10万余部影视作品呢,让你一次看个够!看个爽!


 

  (图1)

  不知大家还记得《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这个电影吗,历经六年的坎坷终于在前一段时间上线了,因为“马震”而轰动一时,你去影院欣赏冰冰的绝美容颜和酥胸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么恭喜你太幸运了,可以通过小帅UFO在家舔屏观看了。

(图2)

(图3)

(图4)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瞧这海报,瞧这胸器,duangduang着实形象啊。

(图5)

  范冰冰从武媚娘到杨贵妃,一步一部走来胸器大涨啊,胸涌澎湃,让不少男同胞叹为观止啊。有网友用小视频爆料,在杨贵妃中惊现马震片段,当时是杨贵妃和唐玄宗吵架,任性离去彪马。贵妃在前面飞呀飞,小唐在后面追啊追,然后小唐一把把杨贵妃拽到自己的马上开始“马上脱衣服”duangduang的胸器一路震荡。于是就有了“马震”。这比起以前剧集中的车震更高大上呀。(虽然这片段被无情的删掉了,但是影片还有更多激情在等你哦。)

(图6)

(图7)

(图8)

  说了辣么多,还没看影片的你内心是不是很澎湃呀,come on!让小帅UFO满足你,在家自由畅爽的观看吧!

  (图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