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莱美流行音乐风云季 Billboard天霸B.o.B中国首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9 16: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好莱坞天后妮可基德曼燃烧起的天后之火后,上海Linx的欧美巨星潮一发不可收拾,Akon、Ashanti、Bingband、Redfoo、Far east movement、9月17日晚,传闻中的“世界上唯一刷下Rihanna(蕾哈娜)Billboard记录的霸道冠军B.O.B ” ,作为Billboard新宠更是将自己的中囯首演,炫落在上海LlNX 摩纳哥皇家俱乐部。

  B.o.B原名Bobby Ray Simmons(小鲍比·雷·西蒙斯),艺名B.o.B,1988年11月15日生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美国说唱歌手、创作歌手及音乐制作人。他初次获得公众注意是在2007年,当时他和Wes Fif合作的歌曲《HaterzEverywhere》获得成功,首播主打《Nothin' On You》更在Billboard单曲排行榜上打败了不可一世的Rihanna的《Rude Boy》,而这首歌和最新的二波主打《Airplanes》令人吃惊地包揽最新一期iturns下载排行榜的冠亚军。

  更令乐迷疯狂的是——B.o.B的华丽歌声刚已落幕,5天之后的9月22日——黑眼豆豆Apl de ap卷火又来到LINX,成为此次Grammy&Billboard欧美流行音乐风云季的再一次重磅之声。

  谁才是当今世界的Billboard风云霸主,全球巨星号角已然向东方时尚猛烈吹响……2015的上海时尚,万众期待。格莱美霸主们争狠斗辣,东方风向标风云不绝,上海Linx摩纳哥皇家俱乐部再次成为本次世界级风暴的风口浪尖,欧美流行音乐风云,炫落在这里,各路格莱美巨星将纷纷以登台亮相,开启各种风格的中国首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