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轻就要“晶彩”,新日走上金鸡电影节红地毯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4:44:36   来源:风尚网   

  9月19日,中国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吉林省吉林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电影节上,新日电动车意外获邀参与展出,亮瞎明星眼的MIKU晶彩系列智能电动车首次惊艳亮相,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登上电影节的典型潮流之作。不仅如此,新日董事陈玉英女士,也获邀走上金鸡电影节颁奖典礼的红毯,成为时尚女企业家的代表。

与明星大腕同台,“MIKU“一样“晶彩”

  近年以来,中国电影市场日趋繁荣,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喜欢和关注。新日,一个时刻关注年轻群体,并不断满足其内心需求为核心的品牌,也一直非常关注中国电影的发展。担任本次电影节的造型总监李云涛先生,正是新日的首席色彩造型顾问,在他的引见下,新日有幸获邀参加本次金鸡电影节。

  本次获金鸡电影节邀请展出的新日Miku晶彩系列智能电动车,由新日时尚产品顾问团及著名材料设计制作公司等联合打造,是原新日MIKU智能电动车的一次全新升级。

  技术上,新日MIKU晶彩系列智能电动车,继续沿袭了“互联网+”公式下的智能科技。以“内置芯、外智联”,通过在电动车内安置精密智能芯片,并与手机APP系统智能关联,实现手机全方位操控电动车的速度、锁车、检测、防盗等功能。

  不仅如此,新日MIKU晶彩系列大胆启用电光烟花色,突破了传统的色彩运用,且与浪漫梦幻主义的教堂文化结合,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在产品及色彩贴花处理上,也进行了重点打造,成为融合科技与时尚的难得一见的精品。

  这,不是第一次,MIKU代表了时尚

  其实,早在2015年初的网易时尚盛典上,新日MIKU就获邀出席,实现了时尚跨界的第一步。盛典上,新日MIKU一经展出,就获得了众多明星及时尚人士的青睐。

  经过半年多紧锣密鼓的合作,秘密打造的新日MIKU晶彩系列成功出炉,并获邀参与本次电影节,与众多时尚艺术品共同展出。这不仅是新日智能电动车成功跨界时尚圈的有力见证,更为未来电动车产品的发展树立新的潮流!

新日董事陈玉英女士为MIKU晶彩智能电动车签名

  众所周知,时尚既不是闭门造车,也不是眼疾手快的抄袭随大流,而是富有内涵的时尚理解与表现,将美学做到更高成就。新日MIKU晶彩系列智能电动车大胆启用电光烟花色,让MIKU晶彩系列着实走上了时尚前沿。

  新日董事陈玉英女士携手电影节造型总监李云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并录制《云涛脱口秀》节目

  18日,在位于电影节分会场的酒店内,新日MIKU晶彩系列,在众多媒体朋友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而盛大的亮相揭幕仪式。作为揭幕嘉宾代表,新日董事陈玉英女士现场接受了来自媒体的采访,并参与了凤凰网中国首挡明星时尚人士聚焦的脱口秀栏目《云涛脱口秀》的节目录制。

新日董事陈玉英女士与MIKU晶彩在金鸡电影节合影

  年轻、娱乐,新日粉丝团正疯狂来袭

  对于新日而言,年轻化的品牌转型,是自上而下、从产品到传播的全覆盖的一个大工程。本次电影节,新日董事陈玉英女士,作为新日品牌的代表与明星大腕共同走上了红毯,宣告着新日品牌对时尚的追求和认知,及所获得的品牌积淀,已远超同行业品牌。

新日董事陈玉英女士与人气演员井柏然红毯前合影

  未来,新日将继续在专业时尚上发力,不仅是国内更会走向国际 ,广泛涉足到娱乐、艺术、时装、电影等多个领域,与更多不同风格的时尚大师合作。2015年,新日先后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两档综艺节目建立合作关系,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造型总监、新日首席时尚色彩造型顾问李云涛先生亲手打造新日MIKU晶彩系列智能电动车

  2016年,在与用户沟通的方式上,新日也将更加年轻化、娱乐化,逐步转向影视剧、网络节目、新媒体平台的合作,以更有趣味、更加互动的形式,与年轻消费者建立紧密联系,建立庞大的互动沟通平台,使新日品牌在用户心里深深扎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