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待你练得A4腰 新日和你一起秀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18:0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柳小蛮腰”在穿越几千年的今天出了个现代版的解读:A4腰!

  国际标准的A4纸规格:21×29.7cm,是的,A4腰的标准就是腰的宽度小于21cm!小于21cm!小于21cm!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既“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各路女神们又有了秀魔鬼身材的新方式。嗯,大家一起来感受下吧。

  热播剧女主角于明加在微博晒出自己纤细的A4腰全身照,粉丝纷纷赞叹:A4腰2米腿34E马甲线,于明加身材真是好到逆天!

  演员杜若溪也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在拍摄现场的“比腰照”,并表示“ 刚刚被小伙伴们逼着跟A4比腰,结果…”。请看照片:

  请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的细腰真的比A4纸窄出一大截!“好吧若溪,你赢了”,广大网友说出的小编的心声。

  一直爱运动被称为“马甲线女王”的袁姗姗也来凑热闹,在微博中晒“A4腰”,并炫耀的称:“A4腰?”

  “马甲线你有,A4 腰你有让我怎么活?”“你这是要把广大肉肉女同胞的心狠狠的虐一次呀。”

  王丽坤也在微博晒出自己的“A4腰”,还留言称:“这是你们要的A4腰!”照片中,她一脸不情愿的将A4纸置于腰前拍照。

  女神,你这样的表情是在嫌弃我的水桶腰么?

  略施粉黛的张俪换上运动背心和紧身裤,也在微博上大秀自己的A4腰。

  女神们在进行身材大比拼,电动车界同样有这样身材傲人的“女神”!新日电动车风雅系列就是电动车界“女神”的代表,不但颜值高,而且款款都有吸睛的好身材。

  比如这款新日风雅19+1mini:

  小款双灯龟王车,造型精巧可爱; 60V12Ah电池配置,标配个性后靠背及飞碟尾箱;

  48V20AhDM前后碟刹改装版;可选中轴配置,满足标准车市场需求。

  再比如这款小龟王:

  一等革座垫配套靠背外加金属铝标; PC透明灯罩内置双大灯,格网保护,更酷更炫更加活力四射;高档烤漆、水转印覆膜;月液压后减震、骑行更舒服。

  3月不减肥4月徒伤悲,妹纸们赶紧运动起来,锻炼锻炼锻炼,A4腰不是梦!待脱去厚重的冬衣之时,就是秀你的好身材之日,那时踏上新日,你和你的坐骑一起赚足回头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