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版“奥巴马”惊现《活宝》片场 高调示爱陈籽熹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14: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巴马”示爱陈籽熹
陈籽熹女神饶命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忙着用全套礼节招待访美的习近平主席。而有网友发现中国版奥巴马惊现励志喜剧电影《活宝》的拍摄现场,吸引众多视线。

  由奥映集团、奥映星光文化、浙江永康奥映传媒、广东新诺影业集团以及世纪长龙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发行电影《活宝》正在广州热拍,主演不仅包括了“女神”黄圣依、“小鲜肉”胡夏,更是有“北电校花”陈籽熹和“翻版奥巴马”肖基国的爆笑加盟。

  最近特型演员肖基国因神似奥巴马备受瞩目,两人还有惊人相似之处,比如生日只差一天,血型也相同。曝光的一组花絮照中,他还和“北电校花”陈籽熹亲密合影,羡煞旁人。两人甚至摆出甜蜜心形造型,不禁令人浮想联翩。据悉,陈籽熹在片场直呼肖基国“奥巴马”,而他也使出浑身解数,连连模仿奥巴马和展示自创英语演讲博得女神欢心。竟有网友惊呼肤色相差好几个色号的两人实在太般配,太妹装扮的陈籽熹和西装革履的“奥巴马”究竟是柔情蜜意还是相爱相杀,要等到电影上映才能揭晓。

  不只是“奥巴马”主动示好,剧组可谓“僧多粥少”,清新可爱的陈籽熹瞬间被捧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公举”,走到哪里都被呵护备至。而她也化身成片场维他命,惹得现场欢笑不断。

  另外,《活宝》预计2016年上映,还未杀青就引得一众粉丝翘首期盼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