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焦恩俊现身引粉丝尖叫 不惧与小鲜肉PK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10:2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焦恩俊01
焦恩俊02
 

  近日,焦恩俊来到南京出席某盛典活动。有着“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台湾影视巨星焦恩俊,1994年参演《七侠五义》饰演展昭一角,1999年凭借《小李飞刀》李寻欢一角走红中国内地,2005年,其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还曾创下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的收视纪录。

  作为荧屏传奇人物,焦恩俊一出场就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除了献上动听的歌曲让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艺之外,依旧帅气的外形和健美的身姿,更是让大家见识到了一位青春依旧的“不老男神”。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焦恩俊还现场分享了保持年轻态的秘密,除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轻松的心态和必要的保养,才是抗衰老的有力武器。此番助阵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15周年乔迁盛典,当被问到自己与小鲜肉的竞争有何优势?焦恩俊坦言:“我现在是块老腊肉,谁没有鲜肉过。我们也是鲜肉过来的,但是我觉得沉稳才是符合我这个年代应该要有的态度。现在小鲜肉特别红火,我希望他们能坚持更久一点。

  焦恩俊的女儿很漂亮,最近更是着手进入娱乐圈,身为过来人,作为父亲的焦恩俊表示:“我是挺支持的,会在旁边提一点建议。她现在还在念大学, 现在应该以学业为重。如果以后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会尽力帮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