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克立“暴走”送中秋祝福,Poppy告白“爱你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7 19:50:00   来源:中华网财经   

  上个月,夏克立带着女儿夏天Poppy在七夕当天录制了一则小视频,祝广大网友“七夕快乐”。视频中Poppy擦掉爸爸的吻和“嫌弃脸”还引发了网友们对父女相处之道的热议。而就在中秋节来临之时,一个名为@WELLDON惠尔顿-安全座椅 的微博号,率先放出了夏克立和Poppy的一段节日祝福视频。视频中,夏克立继续开启“暴走老爸”模式,Poppy虽然还是笑着“不配合”,却在片尾甜蜜向网友们告白“爱你们”,萌值杀伤力十足。

 

  外国老爸科普中国传统节日

  虽然夏克立从小在加拿大长大,成年后才来到台湾工作定居,但对于中国传统文化,他却一直非常向往和尊重,在日常对孩子的教育中,他也没有忽视这一方面的引导。

  祝福视频中,夏克立告诉女儿夏天,中秋节是和家人团聚的节日,大家聚在一起还要吃象征着团圆的Mooncake(月饼)。

  在整个讲解过程中,夏克立一直企图跟夏天互动,还不停向她提问,夏天却并不买老爸的帐,夏克立只好自问自答,效仿“咆哮教主”马景涛的绝技来化解尴尬。

  夏天送出甜蜜祝福

  和上次的七夕祝福视频一样,小公主夏天依偎在爸爸的怀中,无论夏克立怎么“咆哮”,她始终面带甜美的笑容却不言一发,夏克立只能无奈地表示:“你还是不配合”。

  对比全程开启高能自嗨模式的夏克立,夏天看上去似乎有些害羞,但父女间的互动依然十分有爱。夏天多次被自嗨的夏克立逗乐,笑倒在爸爸的怀中。而怀抱女儿的夏克立,也因为女儿的撒娇而导致忘词。

  最后送中秋祝福的时候,在夏克立的指导下,甜心小公主夏天终于肯给老爸面子第一次开了金口,对网友们说“爱你们”。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字,但相信已经足够融化粉丝们的心了。

  专家提示:长假期间注意儿童安全

  夏克立和夏天亲密无间的父女情,不仅让无数网友们艳羡不已,也成为了不少育儿专家们的“正面教材”。

  中秋节过后,面临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儿童安全座椅专家、宁波惠尔顿婴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思远则提醒:在父母和孩子的相处中,陪伴很重要,所以家长带着孩子出行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儿童安全座椅必不可少。

  据夏克立此前在采访中透露,夏天从6个月开始,他就为她准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才是一个爸爸对女儿最用心的守护和最深切的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