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瓷肌追求肌肤之美 星辉闪耀电影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1: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是中国电影届具有专业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盛事。作为第15届传媒大奖官方指定护肤品牌,瓷肌(CHNSKIN)以跨界合作的视角发现和引领行业方向。

 

瓷肌成为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指定护肤品

  传媒大奖以评委的权威性和媒体独有的专业眼光,更偏重于影片的思想深度,以及对新锐影片的关注,凸显传媒对电影犀利、敏锐的触觉。这种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正是瓷肌(CHNSKIN)品牌一直秉承的,以行业苛刻的眼光,对产品进行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把的质量把关,力求精品。

  瓷肌(CHNSKIN)怀揣梦想 追梦一路前行

瓷肌定格你的美

  成立以来,瓷肌(CHNSKIN)从原料采购、配方研发,再到产品生产,都一丝不苟地进行品质监控,赢得市场竞争的主动,紧握不断创新的市场机遇。时光不会辜负怀揣梦想的人,七年追梦路,瓷肌(CHNSKIN)走得稳定扎实,收获了线上3600万用户的喜爱,以良好的口碑收获了粉丝的支持。

  瓷肌(CHNSKIN)与电影邂逅 治愈心灵和肌肤

美肌,本该如瓷

  瓷肌(CHNSKIN)与电影邂逅,治愈心灵和肌肤。历经多年的医学护肤之路,瓷肌始终致力于解决肌肤问题,帮助每个女人治愈问题肌肤,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和美丽。不仅如此,瓷肌(CHNSKIN)也希望通过电影这种娓娓道来的浸润心灵的方式,以强大的生命力和姿态,不断传播爱与美来治愈情感,让每个女性从内而外散发独特的魅力。

李治廷成为瓷肌代言人

  粤赏光影,瓷肌倾情赞助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将与众多怀揣着电影梦想的影坛巨星同台,借助电影这种艺术形式,以正能量鼓舞更多追梦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