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康师傅冰红茶街区篮球争霸赛,福州冰力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1: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康师傅冰红茶2015年街区篮球争霸赛福州赛区争霸赛在福州仓山万达完美谢幕。街区三人篮球争霸赛、三分为王大赛两大环节让所有参赛者过足了球瘾。

  See you again队以20分战胜对手获得福州赛区冠军,与 刷刷刷队共同获得晋级总决赛资格。除此之外,三分为王大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选手邓斌在第二轮中连进数球赢得大奖”,精彩争霸博得了所有人的喝彩。


 

  街头篮球玩的就是冰力十足

  康师傅冰红茶致力为年轻人打造别具一格的街头篮球赛,街区篮球争霸赛注重街头文化的植入,公开组的设置吸引了众多街头篮球爱好者的参与,在9月26日进行的福州赛区比赛中,32支队伍根据分组抽签结果,在半决赛中,See you again队对阵沙尘一队中,See you again队实力明显占据上风,以18比10强势晋级公开组决赛。相比之下,另一组刷刷刷队 对战向阳队的胜负悬念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刷刷刷队与向阳队始终紧咬比分,比赛最后一分半,刷刷刷队领先对手2分,最后时刻利用对手失误和自己的内线突破,刷刷刷队最终以18比14完胜 向阳队,与See you again队共同晋级总决赛,与NBA球星面对面接触。

  三分为王玩的就是痛快刺激

  作为新潮、冰酷的时尚饮品,康师傅冰红茶持续关注热爱运动的人们,并为大家提供冰力十足的饮品。今年夏天,康师傅冰红茶更为篮球迷们送上精彩大礼“三分为王”三分投篮活动。参赛者们在三分线上进行投篮,每进一球都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礼。

  本次“三分为王“三分投篮大赛万人空巷,现场观众只需凭借2枚冰红茶易拉环,便有机会参加本次三分投篮大赛,争夺十万大奖。郑鑫 选手以7球获得Beats双动力运动耳机一台。邓斌 以8球获得iPad mini一部。

  街区篮球争霸赛,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现在开始,搜扫“冰茶控“官方微信二维码参加”街区三人篮球赛“报名,通过城市赛角逐出两支队伍,就有机会在总决赛赢取丰厚奖金并与NBA明星近距离接触。除此之外,我们更期待中国三分王的诞生!快来挑战十万大奖!速来应战,你怎么知道不会是你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