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筹备新专辑 登央视献唱《年轮》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09: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献唱年轮1
 

  不久前,张碧晨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赶赴四川绵阳,在中秋晚会的舞台上为当地现场观众献唱了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年轮》,用歌声与现场观众们共度中秋佳节,用浪漫情歌曲为全国人民送上了最美好的中秋祝福。活动结束后,张碧晨便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参与新专辑制作会议。

  活动当晚,张碧晨以一席白色长裙优雅亮相,如同月光般皎洁,高挑的身材结合甜美的气质赢得粉丝们欢呼声不断,聚光灯下淡定纯熟的表现再次为她赢得了不少光彩。晚会中,张碧晨优美的登台献唱了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年轮》,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缓缓响起,张碧晨用韩式抒情的演唱风格,完美演绎征服了全场观众。活动结束后,张碧晨便搭乘晚班机赶回北京,参与新专辑筹备会议。工作不停歇的她,俨然变成了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据了解,张碧晨将在十月初开始录制一档卫视真人秀节目,在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节目周期内,歌迷朋友们都能在电视上看到张碧晨的精彩演绎。与此同时,张碧晨首张专辑的歌曲也在收集整理当中,相信首张专辑会给广大歌迷带来全新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