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rs.Cop》收视率月火剧一位终映 李起光发表终映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30 14:2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Mrs.Cop》忙内警官李起光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SBS月火剧《Mrs.Cop》以15.8%的收视率完美收官,同时间段播出的KBS2中秋特辑电影《鸣梁》收视率为13.4%,MBC《华政》收视率为7.8%。

  BEAST成员李起光29日通过SNS发表了终映感言“托工作人员和前辈的福真的学到了很多,拍摄过程中也一直非常开心,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Mrs.Cop》讲述了拥有者极高刑侦能力的女警察,在与罪恶势力作斗争的过程中,也在无形中揭露着警察局社会黑暗面的故事。由金喜爱、金旻钟、孙浩俊、李多喜、李起光主演,李起光在剧中饰演刑警队老幺李世源,精湛的演技受到大众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