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大荧幕处女作《被操纵的城市》杀青 感言“感到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4: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日据韩媒报道,韩国人气演员池昌旭的大荧幕处女作《被操纵的城市》已于近日杀青,完成全部拍摄。作为池昌旭主演的首部电影,他表示感到很幸福。

  11日电影发行公司CJ娱乐方面表示“由池昌旭-沈恩京主演的新电影《被操纵的城市》已于12月29日完成全部拍摄,正式杀青。”《被操纵的城市》是一部犯罪动作电影,讲述了一个在游戏界非常知名的“复生”组合的队长,而在现实世界中则是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权侑”(池昌旭)在被诬陷成杀人犯之后,他渐渐改变,并决心和天才黑客“汝郁”(沈恩京)一起揭露事件真相的故事。

池昌旭《被操纵的城市》剧照
 

  电影《被操纵的城市》是在2005年动员了韩国800万观众的《欢迎来到东莫村》的导演朴光贤的作品。而主演池昌旭和沈恩京也分别通过电视剧《奇皇后》《Healer》和电影《奇怪的她》收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演员吴政世、金尚浩、金基天、安在洪、金民教的组合搭档也非常新鲜,都是实力和个性兼具的演员。

  电影《被操纵的城市》于去年7月1日在首尔龙山开机,经过炎夏和寒冬长达6个多月时间的拍摄,于去年12月29日正式杀青。在半年里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一起同甘共苦、以完美的配合和火热的热情一直坚持到最后一瞬间。在包括高强度的动作和追击战等危险内容拍摄都平安结束时,导演和演员、工作人员都表达了自己的喜悦,给予对方问候。

  演员池昌旭也发表了杀青感言。池昌旭表示“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辛苦了!这是我主演的首部电影,感到幸福爆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演员沈恩京也表示“平时朴光贤导演和池昌旭演员以及大家一起讨论作品,有很多有意义的想法,两位也都是好导演、好演员,《被操纵的城市》也是我自己非常期待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在电影中池昌旭饰演的男主角“权侑”是一个在游戏界非常知名的“复生”组合的队长,而在现实世界中则是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池昌旭一改以往的洗练和都市气质的魅力,展现20岁青年的能量。该电影预计将于2016年年内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