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有望出演恐怖电影《0.0MHz》 首次挑战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1:2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郑恩地有望通过恐怖电影《0.0MHz》迎来自己的大荧幕首秀,或将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从而拓宽自己的演艺领域。

郑恩地
 

  据悉,郑恩地目前已经接到了穿邀请,正在认真的商讨是否出演,郑恩地的所属社也回应称郑恩地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积极的商讨之后,我们将会尽快的整理好内部情况,并且及时确定是否出演该电影。

  此前,郑恩地通过电视剧展现了十分优秀的演技并且获得了称赞和认可,而这一次有着优秀演技的郑恩地有望首次挑战大荧幕,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郑恩地在2012年首次触电,出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97》这也让郑恩地获得了演技方面的奖项和认可,人气快速增长,成为了韩国人气爱豆,之后郑恩地又相继出演《那年冬天风在吹》、《无理的前进》、《Trot恋人》等,去年结束的《Untouchable》郑恩地也展现了十分优秀的演技,让人对郑恩地的进步表示赞赏,而在电视剧方面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的郑恩地如今也有意拓宽自己的舞台领域,或将通过这部电影首次挑战大荧幕。

  电影《0.0MHz》是一部恐怖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的是曾经历过鬼压床、看到鬼等灵异体验的同好会的会员们一同前往凶宅的故事,由曾经执导过OCN电视剧《吸血鬼检察官》以及电影《考死2》的导演刘善东进行指导,该导演很擅长拍摄恐怖片,因此可以保证电影的质量,据悉电影目前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一周之内确定演员,不久之后投入拍摄。

  另外,郑恩地这一次是自己试镜通过选角的,因为今年迎来了郑恩地所在组合Apink出道7周年,活动行程可能会有些忙碌,不过所属社方面表示会尽量做出调整,尽快确定是否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