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回归!李娜英时隔6年回归荧幕 出演独立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4: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娜英确定回归大荧幕,出演独立电影《Beautiful Day》,并且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李娜英

  据悉,李娜英在去年就已经参与电影的拍摄工作了,不过现在才公开消息,该电影也正在为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做准备,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之中。这部电影也是李娜英时隔6年重返大荧幕的作品,由新锐导演尹载镐执导,电影讲述的是一位脱北女性的故事,以脱北女性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抛弃了朝鲜家庭逃到韩国的母亲和憎恨母亲的儿子时隔16年再次重逢的故事。

  李娜英是韩国著名女演员,通过《突然某天》而出道,并且主演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包括《俏女郎》、《预约爱情》等等,通过爱情电影《球爱咖啡屋》获得了第2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名声大噪。之后又搭档姜东元出演了《我们的幸福时光》,里面的李娜英一颦一笑都十分动人。

  出道以来李娜英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电影,是韩国忠武路的实力派演员之一,2012年李娜英出演了《嚎叫》之后就一直没有拍摄全新的作品了,这一点与老公元斌很相像,元斌也是自从2010年之后就没有新的影视剧面世了,这也让人感到十分想念,想要看男神和女神的回归。

  2011年李娜英签约了元斌所在的经纪公司,并且与元斌结识,两人之后陷入热恋,热恋3年多的两人于2015年5月30日在元斌的家乡举办了十分低调的婚礼,婚礼只邀请了差不多50位亲朋好友,婚礼的一切都是由元斌的父母亲手准备的,婚礼的费用也十分少,但是却很温馨,2015年8月两人公开了怀孕的消息,同年12月19日李娜英平安产下一子。

  另外,电影《Beautiful Day》是李娜英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李娜英时隔6年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目前电影的上映日期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