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结束米兰之旅 私人飞机探访奢华官邸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1 08: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机舱内亲密合影
 

  近日,演员刘涛应某奢侈品牌邀请,赴米兰出席该品牌在米兰时装周的系列活动。与大多数女演员到米兰时装周看秀不同,此番刘涛赶赴米兰出席时装周是作为品牌创始人的私人好友的身份受邀。作为贵宾,刘涛不仅出席了为她特意准备的欢迎晚宴和showroom的参观,更是于昨日一身深灰色连体套装,搭配拼色运动鞋的造型参观BC小镇和创始人官邸。并且受到了BC私人飞机往返接送的超豪华礼遇,在机舱内,刘涛一袭休闲装扮与品牌创始人BC亲密合影,可见刘涛与BC关系非同一般。

  BC小镇讲述了这个地区的文化和古迹的重建,手工艺的传承与复兴,整个BC小镇充满人文关怀,刘涛不仅参观了极简现代风格的大餐厅,并且和BC的家人、员工一起享用午餐。而刘涛的造型也被网友大赞,直呼新造型轻松惬意,随性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