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抢先分享《冬 未了》专辑概念与新歌 百家电台联合首播 《痛快的哀艳》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3 14: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乐团11/4将推出韦瓦第计划完结篇《冬 未了》,10/2全面开始预购。这次,苏打绿无预警在网路上预告冬专辑的名称与曲目等各项讯息,更从9/21开始,推出Daily“每日一报”,连爆12日”轰轰烈烈迎接预购冬专辑的到来!苏打绿毫不吝嗇地跟大家抢先分享许多新专辑的概念与新歌的片段,每晚10点的po文都让充满期待的网友们瞬间热情推爆,有许多网友们表示,「每天准时收看成了习惯。」台风夜(9/28)的一段新歌《下雨的夜晚》影片,歌词中写著「下雨的夜晚 你的心 整个都摔碎了 让雨水 静静掩护你的眼泪 我不会问 不会说你 太傻了一点 湿透了 我会在这裡 陪著你……」网友们狂推猛赞,纷纷留言「在台风天下雨的夜晚听著这首歌,好好听也好感动。」、「好听到眼泪不知不觉滑落,值得听一辈子的好音乐!」苏打绿透过歌曲表示「希望风雨赶快平息!」

  亚洲百家电台联合首播  苏打绿《痛快的哀艳》与德国交响乐团的音乐撞击!

  在带大家飞越柏林上空,《Everyone》轻巧的為冬专辑揭开序幕,一举一动都备受注目的苏打绿,最新歌曲《痛快的哀艳》将於10/7全亚洲百家电台强力首播!新歌MV精采纪录今年3月由制作人林暐哲带领,苏打绿远赴柏林,在东柏林著名的Nalepa Funkhaus音乐厅真枪实弹live录音,与德国的指挥家Bernd Ruf所率领的60人交响乐团GermanPops Orchestra,进行一场激烈的音乐撞击!
 

 

  苏打绿登大型巨幅捷运广告  KKBOX行动支持首度贩售《冬 未了》实体专辑

  创举不断的苏打绿,10/1忠孝復兴捷运站悄然出现大型巨幅的广告,一句:「我们最想代言的是我们自己的音乐」简单俐落又震撼吸睛!深受各界喜爱的苏打绿,KKBOX这次更以行动支持苏打绿的好音乐,将首度贩售实体专辑的第一次献给苏打绿《冬 未了》,KKBOX全体会员将可抢先预购《冬 未了》,自10/02(五)16:00 开售~11/03(二)23:59止;更棒的是10/8在光点华山“其实最重要的是音乐”分享会,将有《冬 未了》幕后推手、王牌製作人林暐哲、苏打绿与KKBOX执行长林冠羣共同畅聊实体音乐与数位音乐相遇所激起的火花,千载难逢的才子与大师对谈,势必精彩可期!苏打绿更将首度带著韦瓦第计划最终章《冬 未了》的音乐历程与大家见面!苏打绿表示,「我们的初衷很简单,但要一直做到初衷不简单:做出自己真心想做的音乐,唱给任何真心想听的人听。」

  “其实最重要的是音乐”分享会将于10/02(五)20:00启售,售完为止,KKBOX白金会员享有独家购票参与机会,购票方式,无法亲自到场见证的粉丝,也不要太失望,只要具备KKBOX白金会员身分,也可透过KKBOX LIVE全程线上收看直播。

  这不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这是一场不简单的交响音乐梦

  之前吊足大家胃口的Daily 1影片,正是《痛快的哀艳》歌曲概念花絮,厚重磅礴却又神秘忧郁的交响乐,青峰感性表示:「在写这首歌的时候,顺著旋律,句子一片又一片像浪打来,面对许多事情,我们会告诉自己这是命运,真的有命运的存在吗?那么,命运是谁给你的呢?我们不都是一个机率下的產物吗?这首歌的编曲,让我每每聆听的时候,都忍不住的想跋足狂奔,那些器乐互相的对话,实在是太令人过癮了!」网友直夸太美了!更有网友感性回应:「比起一种单纯的小情歌,十年后的苏打绿已经是更成熟的乐团,从原本单纯爱音乐的大学生,到阿龚编曲丰富的古典、其他团员的用心演出,一直到青峰抓住前方的麦克风,用心的唱出他写下的每一首歌曲,渐渐的吉他与贝斯,钢琴与鼓声,在弦乐的伴奏之下写出属於苏打绿的《冬 未了》。」

  苏打绿的韦瓦第音乐计划,从2009年台东《春.日光》开始,历经伦敦《夏/狂热》,北京《秋:故事》,一路上坚持以自己成长的节奏进行新的音乐尝试,不受外面任何音乐潮流的影响,专心耕耘独树一格的音乐小宇宙,是华语乐坛上少有的极端份子。这个计划的最终章,苏打绿更是毫不留情的大爆发,一次交出3张作品,双CD+1张蓝光片,预购版2 CD德国高品质生產,预购赠品《苏打誌 Vol.9》,这次的苏打绿不只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而是完成了一场极致的交响梦!

  《冬 未了》弦乐编写的大功臣龚鈺祺(苏打绿-阿龚),刚刚因电影《百日告别》获提名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阿龚非常开心的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能在电影音乐里获得比演奏乐器更多宝贵的经验。谢谢书宇导演的照顾与提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