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产后1个月身材恢复迅速 瘦至46公斤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4 08:5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昆凌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昆凌与周董结婚一年多,21岁便生下小周周,可谓是人生赢家。近期,“天王嫂”昆凌也正式复出飞往意大利米兰参与工作,而周董也专门去米兰陪伴妻子,生活甜蜜幸福,让人羡慕。

  刚刚生产一个月,昆凌的身材却恢复的特别好,仅仅是一个月的时间就瘦到了46公斤,完全不像一个刚刚生过孩子的妈妈,让网友羡慕。昆凌表示自己在孕期并没有刻意的去减肥,原本以为在孕期能够多吃一些肉,没想到宝宝顶着自己的胃,反而经常吃不下,因此也增加体重。昆凌还表示:“其实我觉得孕期就是好好享受,开开心心地当个孕妇,千万别刻意维持身材,因为孕妇的目标不是多瘦多美,而是把肚子里的宝宝保养的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此外,自从生下小周周后,昆凌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照顾孩子的心得,得到了很多网友的鼓励和支持,她表示看到女儿的瞬间让自己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