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左耳》今日开机 演员阵容曝光青春气息浓重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4 14: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米咪饰演李珥
马吟吟饰演黎吧啦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慈文传媒出品,由著名导演陈慧翎执导的青春偶像剧《左耳》今日在舟山正式开机,六大主演齐齐亮相开机发布会,几乎全是新面孔,青春气息非常浓重。

  剧版《左耳》的角色选取一直备受关注,早前片方公布了两位女主角的人选,由1993年出生的米咪饰演小耳朵,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学院马吟吟饰演黎吧啦,而两位男主角张漾和许弋则分别由郑凯和黄仁德饰演,清新的面孔和青春气息非常浓重,渲染了电视剧的主题。

  同时,官方微博也公开了人物海报,几位主演手拿《左耳》的书籍遮住了左半边脸,让人会想起了书中的剧情和青春的甜蜜与伤痛。当青春如潮退去,方有回忆成汐,2015年10月4日他们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