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来水”大军助《夏洛特烦恼》成单日票房冠军《煎饼侠》大鹏发千字影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5 08: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大鹏发千字影评
2、大鹏千字影评原文
 

  在公映5日之后,由闫非、彭大魔导演,沈腾马丽主演的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单日一举拿下8053万票房,成为当天的票房冠军,虽然只有21%的排片,但这部2D电影却不可思议的产出了近34%的票房,目前电影的总票房已累计2.52亿,而这份奇迹还在延续,10月5日的排片,《夏洛特烦恼》排片再创新高,超越同期怪兽大片《九层妖塔》,达到24.38%。据悉,这部没有太多大牌明星电影,在公映第一天,排片只有12%,但凭借密集的笑点,超强的口碑,无论是在场均人次,上座率还是单日排片和票房,都在不断走高,很多网友预言《夏洛特烦恼》将会是继《大圣归来》之后,又一部通过口碑逆转格局的华语佳作。

  除了网友们的自发“安利”,还有不少明星也加入“自来水”大军。《煎饼侠》团队集体力挺,导演大鹏发千字影评盛赞,主演柳岩表白马丽,编剧苏彪感慨“多次想从座位弹起舌吻大银幕”。韩寒看完后则在微博感慨,“从片方到演员我都不认识,但这部电影不到十亿票房就太可惜了”。不仅如此,何炅、谢娜、吴京、王祖蓝、秦海璐、许晴、张一白、李玉、王珞丹、张译、阿雅、岳云鹏、闫妮、胡海泉、李静、邬君梅、卢正雨、孔二狗、赵奕欢、丁子峻、姜思达、黄西等明星不仅排队力荐,更表示“意犹未尽,还想二刷”。

  《煎饼侠》团队力挺 大鹏发千字影评

  编剧苏彪:多次想从座位弹起舌吻大银幕

  10月2日,大鹏在看过电影《夏洛特烦恼》后,直接发了一条上千字的影评,不仅表达他看完电影后的感受:震撼、完整、高级、好看。还追忆起与沈腾马丽同为喜剧人,为喜剧奋斗的那些岁月,并在这篇文章的最后感慨,“能够置身百花齐放的喜剧世界,你追我赶,真是幸福。”

  除了大鹏的力挺外,《煎饼侠》的编剧苏彪也表示,“看《夏洛特烦恼》时,多次想从座位上弹起舌吻大银幕。感谢开心麻花,让一向挑剔的我缴械投降,快乐崇拜。高手,就要毕其功于一役,你们轻松做到了。”他还感慨,“向每一个踏实做喜剧的同行致敬,愿有朝一日,终可比肩。”《煎饼侠》主演柳岩则呼吁“记得带爸妈一块去看夏洛”,还向马丽“表白”,“马冬梅我爱你,愿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马冬梅,不抛弃不放弃,且行且珍惜”。

  明星大V也去二刷《夏洛特烦恼》

  叫兽易小星:愿好电影被更多人知道

  这部中小成本的国产喜剧,除了得到《煎饼侠》团队的支持,还得到更多喜剧同行的力挺。《万万没想到》的导演叫兽易小星,在微博感慨“愿好电影被更多人知道”,演员及编剧鞭鞭于白水则表示“为夏洛这部高质量的作品,甘当自来水”。演员闫妮在看完片后则表示,“美好的喜剧人格,扎实的戏剧设定,此刻,我不烦恼。”华裔脱口秀笑星黄西则直呼,“看得特别开心,今年是国产喜剧片的元年啊!”

  看过片后,《观音山》《万物生长》的导演李玉发微博表示“意外的好看,全程高能,结构很巧。主创全不认识,但真心祝贺他们。”演员张译则感慨,“认识沈腾11年了,夏洛特烦恼让我重新认识他了,祝愿电影继续逆袭”。胡海泉直言“粉转铁粉”,“真正懂喜剧逻辑的团队,让我对麻花粉转铁粉!”一向犀利的“良心影评人”鹦鹉史航,也在看过片后表示,“良心喜剧,配角点穴,结尾大赞,祝福好喜剧。”据悉,《夏洛特烦恼》的众主创还在各地路演之中,而演唱《夏洛特烦恼》同名主题曲的金志文也出现在了今日苏州的路演队伍里,把欢笑和感动带给更多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