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城》公开徐娇角色海报 长发造型梦幻妩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5 15: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娇饰演星轨
徐娇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日前公布了主演之一徐娇的定妆海报,网友大赞“美哭”。

  据悉,徐娇此次在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是星轨,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是小说中年纪最小的占星师,孤独且脆弱,拥有着天生的灵力,灵力包裹脆弱,梦魇送葬星辰,让人羡慕也让人心疼。在公开的海报中,徐娇身穿一袭华丽的长裙唯美动人,飘逸的长发也带有不同的颜色,这也印证了星轨的灵力和与众不同,长发的造型更显梦幻和妩媚,给人惊艳的感觉,网友们纷纷表示已被美哭“这套超级美啊!造型真的好看!”、“星轨妹子这身怎么能美成这样”、“美哭,简直了,真的很好看啊”等等。

  《幻城》讲述了在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以及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年轻的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展开的恩怨与阴谋,已经于2015年8月中旬开机,预计50集左右,将会在2016年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