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云中歌》受观众肯定 欲谋权事初现端倪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6 10: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
 

  由Angelababy杨颖 、杜淳、陆毅 、陈晓 、杨蓉 、苏青 、包贝尔 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本周继续上演精彩剧情。该剧开播至今已播出将近三分之一进度,在已播完的内容中,刘病已的饰演者陈晓备受观众的认可和肯定,并赞其是最符合改人物原型的角色,同时扎实、精湛的演技也广受好评。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自开播以来一直持续高话题度和热度,在热议两极中,陈晓凭借居中出色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并被网友赞为最符合原著人物形象的角色。原著中,刘病已是一个少遭不幸,流落民间的皇子,为扭转命运,避免家人遭受迫害而隐忍图谋,最终成为一代帝王。在这过程中,不管是不学无术的街头小霸王,还是为他人打抱不平的侠肝义胆,或是与许平君情深意切的不离不弃,陈晓将人物角色的不同方面,不同情绪都表演的十分到位,有原著粉评价“陈晓所饰演的刘病已是整部剧中与原著人物最相符的,不管是他自带的条件还是演技的再次重现,完全没有一丝不和谐”。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陈晓这个流落民间的皇子,不屈服命运的性格渐渐展现,其欲谋权事的想法也初见端倪。除此之外,“为了孩子,为了平君,我要放手一搏,看看能不能扭转我的命运”这样一句有担当的承诺也获得了观众的赞赏,并纷纷表示支持“终于开始奋起搏斗了,好激动啊”“支持大病病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据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下周日、周一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继续带来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