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蜡像制作过程公开 粉红套装展迷人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6 10:5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公开了演员李钟硕的蜡像制作过程。在公开的照片中,李钟硕身穿粉红色西装,色彩明亮,精致的面孔专注地看着镜头。一旁的工作人员正在给他测量,李钟硕的头部、头发颜色、眼睛的颜色等都是仔细测量的对象。

  李钟硕是非常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他的蜡像制作身体测量时间长约7小时,他还和工作人员们一起愉快的交谈,引人注目的粉红色套装也更好的展示了他的魅力。

  据悉,李钟硕的蜡像将和奥巴马、安吉丽娜朱莉、成龙、刘德华等世界著名人物们的蜡像一起展示,李钟硕也是继韩国演员裴勇俊、李敏镐、金秀贤之后,又一制作蜡像的演员。

  另外,李钟硕也正在为自己的下部作品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