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蜡像入驻北京蜡像馆 网友吐槽一点都不像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9: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蜡像入驻北京蜡像馆   网友吐槽一点都不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长腿偶吧”李敏镐的蜡像。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官方微博写道:"李敏镐的蜡像已经如期来到北京杜莎啦,你猜对了嘛?男神欧巴专程由上海空降京城,在此三个月,与大家共同庆祝APEC黄金周!想与神话学院中呼风唤雨的"花样男子"、身份显赫且英俊高大的"继承者"亲密接触嘛?快来前门大街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与他惊喜相遇吧!"并附上了两张李敏镐的蜡像照片。

  照片一经发布,便引来广大网友的吐槽,大多数网友认为这个蜡像实在是不像李敏镐,纷纷吐槽希望重做。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