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滚蛋吧!肿瘤君》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09:4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滚蛋吧!肿瘤君》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新浪娱乐报道,奥斯卡官方网站今日公布了2016年第8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名单,由韩廷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而此前大热的《狼图腾》则意外落选。

  而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等人主演的电影《破风》则代表香港参与最佳外语片的角逐,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则确定代表台湾地区参与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滚蛋吧!肿瘤君》的导演韩廷也表示此消息属实,自己也是刚得到这个消息,日前也才提交个人资料。《肿瘤君》的出品方万达影视副总经理柳庆庆证实,《肿瘤君》是被电影局选中,代表中国内地去申请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