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范冰冰属于狐狸精风格 并非贬义词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1 08: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星(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金星曾在自己主持的节目《金星秀》中谈论范冰冰,称范冰冰没有一部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劝其尽快拍一部属于自己的代表作,以免将来人们谈论到范冰冰是想到的只能是金锁,这引起了粉丝的不满,在微博上与金星展开了骂战,随后,金星表示自己已经与范冰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称范冰冰还会到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做客。

  近日,金星在做客某节目时再一次评价范冰冰,表示范冰冰属于狐狸精风格的,不过金星表示自己说的狐狸精并非贬义词“要有一定的经历积累才能成精的。”金星还表示,单就范冰冰的相貌,是无可挑剔的,像范冰冰这样的女人谁敢碰,看就可以了。节目中还谈论到了此前的事件,金星说到:“冰冰一点问题没有,关键是粉丝们玻璃心。”还表示,范冰冰是五百年的小妖,积累了经验才能在圈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