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发微博回应:如果变性是唯一缺点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1 09:0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星在其主持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秀》中讽刺了歌手萨顶顶的假唱事件以及萨顶顶修改名字和血统,此事件目前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双方也因此杠上了,互不相让,面对萨顶顶疑似呛声自己变性,金星发微博回应表示:“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金星微博截图
萨顶顶微博截图
 

  日前,金星在自己主持的《金星秀》中曝光了歌手萨顶顶的一段成名之前的历史,还讽刺萨顶顶假唱以及修改民族和血统,金星在节目中称萨顶顶为“反拿话筒的女歌手”金星表示自己很早之前就认识这位女歌手,还自曝当时萨顶顶的经纪人曾找到自己为萨顶顶做指点,金星当时建议萨顶顶吧歌曲《万物生长》的歌名改编成《万物生》,后来萨顶顶就慢慢的火起来了。金星还表示有一天自己在家看电视刚好看到她,这个时候她已经穿起了少数民族的服装,唱起了少数民族的歌曲,接受采访时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或是那个民族的血统。金星表示自己看到这些的时候就愣住了,这不就是自己曾经帮助过的山东大妞吗,表示,连名字和血统都能改变,言辞犀利。除此之外,金星还在节目中现场以对口型的方式模仿了一段《万物生》并且将话筒拿反,暗讽萨顶顶之前在节目中的假唱事件。

  该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4月300日晚间,萨顶顶发微博疑似呛声金星,表示:“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 心情愉悦! 处于何时何处请不忘初心! 我们究竟是谁?要一生去体悟! 追求时刻完美的舞台就象追求时刻处于巅峰人生般虚无! 用相对的人生去体验绝对的美好!这可以是你的选择! 灵魂净化、爱与智慧,才是我们永远的使命!”。

  然而这并不是结局,就在萨顶顶微博发布不久之后,金星也微博正面回应:“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让这场“嘴仗”更加硝烟弥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