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的哥!邓超用娘娘手机发微博称赞自己 网友:臭不要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3:2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邓超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在9月29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圈内一众好友也纷纷支持,预祝票房大卖!娘娘孙俪也发文祝贺,不过这一次的祝福却有些让人怀疑,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孙俪微博截图

  9月30日上午,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娘娘突然发文,这一条时隔10天才更新的微博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娘娘在微博对超哥的电影进行了一番称赞,更是对超哥赞赏有加,用华丽的语言表白超哥,实力秀恩爱啊。娘娘写道:“邓先森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堪称完美,颜值之高,表演之细腻,特别是他蓄起小胡子回头的那一眸,直叫我心醉,我好幸福!”虽然吃了一大口狗粮,不过网友们表示这条微博根本不是娘娘发的,而是超哥登陆娘娘的账号自己发的。

  虽然微博发出之后,邓超第一个抢沙发进行评论还谦虚的表示:“媳妇有点过了”不过网友们可都是福尔摩斯,怎么可能被超哥的小伎俩蒙混过关,很快就发现了真相,证明了这条微博根本就不是娘娘发的。网友们还列举出了证据:首先,娘娘不会用这么肉麻的话语表白超哥,能说出这样的语言的人只能是邓超,即使娘娘想支持超哥也不会这么写;第二,娘娘之前所有的微博与这一条微博来源显示明显不同,而却和超哥的微博显示完全相同,网友们认为一定是超哥登陆了娘娘的账号发布了这条消息;最后,此前超哥曾经有登陆娘娘微博发消息的“前科”,当时晒出了一组恶搞娘娘的图片,因此网友们表示这条微博绝不会是娘娘发布的。

  微博公开后,虽然超哥谦虚的表示娘娘有些过来,用这样的话语做掩饰,不过网友们依旧发现了真相,纷纷吐槽超哥“臭不要脸”、“臭不要脸,拿娘娘微博发的自己吧!”、“娘娘账号又被超哥登陆了吧,一看就是超哥发的”、“心疼娘娘,要照顾两个孩子和一个智障,还要赚钱养家,真心不容易”也有网友表示超哥太幼稚的。

  虽然最后证明微博不是娘娘本人发布的,不过娘娘和超哥两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让人羡慕,两人之间没有轰轰烈烈,有的只是平平淡淡和日常琐事,看似平凡却十分甜蜜美好,每一年都会庆祝结婚纪念日,据悉,两人自结婚以来一直都有通电话的习惯,前几天娘娘过生日,超哥还特别有心的通过视频送上祝福,晚上更是亲自下面给娘娘吃,十分幸福恩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