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池唱响普洱万人体育馆 为演唱会强度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08:1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池唱歌
金池互动
 

  近日,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个唱的金池空降云南普洱万人体育馆,献唱“全民慈善为爱发声百年老街群星演唱会”,不仅全新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也透露了演唱会的准备情况。

  当晚,金池一袭白色v字抹胸搭配黑色镂空小西服现身,干练飒爽不失性感的大女人风格颇为吸睛。金池不仅献唱《心在跳》《好好过》这两首经典曲目,还演唱了前不久新发布的单曲《完美人生》,万人用手机光海随着歌声摇曳应和的场面让金池惊喜万分,也成了当晚的一大亮点。金池感动的表示,看到现场大家这么默契,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这段时间为了演唱会一直在进行强度的体力训练,希望在11月13号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现场演出。

  前不久金池2015“看见金池”北京演唱会海报曝光,并同步开启了预售。一直以来,金池的歌唱实力都受到业内外一致肯定,此次以全新“大女人”之姿回归的金池,从歌曲到形象的颠覆,都颇让人惊艳,金池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也让人期待万分。

  演出名称:金池“看见金池”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11月13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万事达汇源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