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池公开新曲《哭着吃饭的人》突破自我,重新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08:5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沣瀚互娱旗下艺人金池,于今日公开其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曲《哭着吃饭的人》。这也是她继专辑《大女人》后,时隔三年的又一力作。这首是集结了优秀制作人郑楠、作词人王海涛的作品,在上线之前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周前,金池工作室官方微博账号公开了圈内艺人朋友对金池新专辑的手写祝福倒计时,引发粉丝热议——金池圈内人缘好到爆表。

《哭着吃饭的人》单曲封面
 

  《哭着吃饭的人》有别于以往的传统抒情歌,制作人郑楠赋予了这首歌独特的旋律走向和编曲,王海涛所作歌词里传递出人间百态,将歌曲的画面感提升了许多,展现出作品赋予乐迷的极致听觉和视觉的双重极致体验,将这首歌所传达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正如歌词中所讲述的那样:“有那么种东西你努力的吞下 却从你眼睛里流出 你说只有活着 才能抓到幸福 听得我转身哭了” 。企划王海涛将《哭着吃饭的人》作为金池新专辑最重头的作品,最大限度的涵盖了整张专辑要释出的人文关怀精神。它讨论了当代社会下,坚强的渴望走出生活困境、艰难的试图获得幸福的人物群像。行走在繁华都市中,我们总能看到那些格格不入的场景,他们在饭菜面前隐藏着他们内心小小的倔强与不甘。在这个世界上,人们似乎忘记吃饭的乐趣。每一个活在这世上的人,都有不为人知的苦。《哭着吃饭的人》就是芸芸众生,就是我们每个人。当我们努力吞下生活的苦涩就已生出了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哭着吃饭的人,一定会坚强的活下去!

金池宣传照

  这首歌同样也是金池在自己擅长的常规曲风里的又一次提升和突破。从演唱者角度出发,它的超长线条的旋律是一个难点,从始至终都需要保持真实且饱满的情绪是另一个难点。在演唱时,但凡中间有一些些情绪上或歌唱技巧上的少许偏差,就会破坏整首歌曲的连贯性及完整度。另外一个难点就是演唱时声音力量的拿捏,要做到不多不少一切都刚刚好,即不能大开大合的歇斯底里,也不能自我对话似的喃喃自语。这首歌对于演唱者而言,是一种全方位的挑战。

  《哭着吃饭的人》作为金池新专辑的首支主打曲,掀起了新专辑神秘面纱的一角。金池想让正经历生活低谷的人,通过这张专辑可以得到安抚和鼓励,这也是她长久以来的愿望所在。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可以重振信心,坚强勇敢的在也许不那么完美的生活中,活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