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首曝海报 陶慧妩媚露香肩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1:3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陶慧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李晓联合执导,沈亢编剧,马伊琍、朱亚文、陶慧等主演。《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围城、友情、爱情、职场的“茅”与“盾”中挣扎浮沉的励志奋斗史。该剧中,陶慧饰演的职场女强人,与马伊琍饰演的潘芸既是仗义闺蜜又是职场的竞争对手。

  近日,《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曝光首款“泼墨版”海报,该款海报独具一格的沉稳气质与时下大热的酷炫“大古装”风潮截然相反,凭借质感与情怀取胜。陶慧身着性感小黑裙优雅妩媚却犹如罂粟。庞大的关系网、马伊琍的职场进阶攻略、朱亚文男神转型强强联手、陶慧的虐战小三等亮点令该剧尚未播出便斩获极高的关注度。

  此次陶慧剧中诠释的独立女性与以往角色有所不同,既不是《心花路放》里为爱执着的“阿凡达”,也不是《相爱穿梭千年》里的许皇后,她饰演的独立女性外表坚强内心脆弱,为朋友敢作敢为。据悉,此剧将于近期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