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只老虎》发布定档海报 11月29日领跑贺岁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5:2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9日,由李非执导,葛优、乔杉领衔主演,赵薇监制主演,范伟、闫妮、潘斌龙、万森等一众明星出演的喜剧片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片,宣布影片定档11月29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到一个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

  从发出的预告片中可以了解到,乔杉饰演的绑匪绑架了葛优饰演的霸道总裁,绑匪要赎金100万,葛大爷讲价讲到200万,没错,就是200万,但是要绑匪帮忙去做几件事情,最后绑匪决定帮他办三件事情领取赏金。过程中绑匪与人质一路互相嫌弃又惺惺相惜,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踏上了一段未知而温暖的旅程。

  尤其是在预告片的最后,乔杉与葛优倚着护栏,乔杉对着葛优说道:“这么跟您说吧,通过这次绑您,我基本上已经破产了”葛优回他说:“你不会是想放了我吧?”让人啼笑皆非,这绑匪是得多笨,葛优葛大爷是怎样一个大爷,能让绑匪对他这么言听计从,甚至还让绑匪人才两空,成为人质的“人质”?11月29日为人们揭秘种种疑问。

  另外,在看预告片及预告海报时,小编一直觉着哪里有点别扭,思来想后不知道是为什么,突然看到葛大爷在《我和我的祖国》中的海报想起来了,《两只老虎》中葛大爷是有头发的,不再是光头形象了,对于这样的葛大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期不期待?

  网友们在得知《两只老胡》定档11月29日后,纷纷留言表示:“期待赵薇和葛大爷的喜剧啊!还有乔杉闫妮,不爆不行的节奏啊!”“唉呀妈呀!!葛大爷+赵薇+乔杉闫妮范伟潘斌龙,这配置!!国民喜剧,期待爆表!!”“嗷嗷嗷,终于定档了。快点到1129,我要去看《两只老虎》”可见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是多么的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