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富豪姚尚坤跨界砸重金进军影视投资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09:28:35   来源:网络   

  黝黑的肤色、清瘦的身材,中国商界“90后新锐企业家”乾坤集团董事长姚尚坤近日动作频频。10月14日在香港召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影选角发布会外,知情人透露这位被称为“中国巴菲特”的姚尚坤将会砸重金秘密布局文化娱乐产业,跨界投资影视项目,还有望担任明星出品人等。更有消息称,姚尚坤会与美国专业团队合作,涉足除影视外其他更广泛的投资领域。

  记者会上姚尚坤表示,如果不搞房地产了,最想进军文化娱乐产业。而从这次祝福嘉宾的VCR上看,王宝强、顾长卫、杨子和张柏芝等等清一色的是影视圈的明星大腕。据知情人透露,姚尚坤已经和某知名公司达成意向,现金出资成立专项基金投资影视剧及衍生品。姚尚坤在商界创造奇迹、创造神话后,在影视圈从投资做出品人起步,秘密规划投拍影视项目,也不排除姚尚坤过足老板瘾后会亲自上阵饰演影视剧的某个角色。知情人还表示,姚尚坤在做原有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好影视投资,并成为更多领域的投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