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男人圈28年 金星《大牌驾到》狠揭中国男人老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2:0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舞蹈家金星一直以“毒舌”著称,言辞犀利的风格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近日,金星做客大牌驾到,在辣评范冰冰、吐槽中国毯星之后,金星又将矛头转向了中国男人,狠揭男人老底。不仅自曝曾与中国男人恋爱,更直言男人拼颜值智商堪忧。

  曾经与中国男人热恋  无奈中国式爱情太沉重

  节目中,金星与主持人阿雅相聊甚欢,两个女人在一起也不可避免的聊到了一个话题:中国男人。金星更是自嘲卧底男人圈28年,男人开小会我全都听到。

  金星坦言自己和中国男人谈过恋爱,“中国女人还是要和中国男人谈恋爱。”不过她又说,“只是中国男人爱我爱的比较沉重。”金星认为中国男人谈恋爱很难把自己和家庭社会剥离开,而她本人“是那种为了爱情飞蛾扑火的人”,中国男人谈恋爱背负太多压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负担。

 

  大谈两性观点  女人从一而终是幸福

  金星身上有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变性。这一经历让金星对于男女心态都有了颇为深刻认识。在节目中金星就大方分享了作为女人对于两性的观点,并且鼓励年轻人去旅行,原因就是,“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一个人适合你的,至少有5到6个适合你的,只是你碰到没碰到。”

  “卧底男人世界28年,”金星说,“我把脉把通了,我应该做什么样的女人。”聊到男女关系,金星说,“女人婚前如果没有经验,最好一个没有”,“那我觉得这个女人非常幸运,一辈子找一个男人从一而终挺好。

  而对自己的女儿,金星则颇为严苛,“学习成绩跟上就可以,但是学钢琴、女红、坐姿,13岁会做饭会打毛衣,什么都得教会了”;但同时她也很开放,“我跟我女儿说,18岁之后可以疯狂谈恋爱,但是18岁之前一定要积攒自己作为一个女人的资本。”

  娱乐圈没有想睡的男人  拼颜值智商堪忧

  金星对自己的三个孩子可谓如数家珍,尤其是当阿雅问到心目中的男神是谁时,毫不犹豫的回答是自己的大儿子。惹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而面对阿雅一再发问娱乐圈有没有令自己眼前一亮的男神时,金星豪放地说,“你说我想睡的么?没有。”但同时也坦言自己很欣赏林永健、黄渤一类的演员,“好演员演戏的时候,会发现男人的美丽跟颜值一点关系都没有。”

  金星称“男人帅,有颜值是运气,但不是法宝。”“拼颜值是20岁小男生做的事情,到了26岁还拼颜值,那就智商堪忧了。”疑似暗讽当下娱乐圈内小鲜肉拼颜值的浪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