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更新近况:节目会停但自拍不能停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9: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S
小S微博晒自拍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下午,小S更新微博,晒出了一张最新的自拍照,并且表示:“節目會停,但自拍不能停~”。照片中,小S身穿深V上衣,露出了漂亮的锁骨,小秀性感,略显凌乱的头发遮挡在眼前,嘴角微微上扬,心情看起来还不错。网友们纷纷表示:“好美~S,一直会是我的朋友,请保持更新微博,没有节目,微博就有趣一点哦~”、“没了康熙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晚饭时间该怎么度过了 平时最喜欢边吃好吃的边看康熙 留言那么多 你肯定也看不到 我真的好喜欢康熙阿”等等。

  另外,10月16日,蔡康永通过微博表示将不再主持《康熙来了》,随后,小S也表示将会与蔡康永共进步,也将告别主持了12年的《康熙来了》,让网友感到很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