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陈晓喜得麟儿获正名 谋略才智惊艳朝堂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0: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行礼谢恩
 

  “古装男神”陈晓自《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开播以来由于饰演刘病已一角而备受关注,收获好评无数。在本周末,陈晓更是直接即将湖南卫视霸屏,并在《新闻当事人》、《快乐大本营》、播出后一度成为话题榜上的热门搜索,在微博实时热搜中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在昨晚《云中歌》播出的剧情中,陈晓饰演的刘病已终于被正皇孙之名,初入朝堂的他更是以其不凡的才智惊艳四座,同时也让不少观众赞叹不已。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播出至今陈晓与苏青(饰演许平君)二人恩爱朴实不虐心的感深得观众喜爱。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陈晓终于喜得麟儿,迎来了他荧屏中的第一个孩子,但由于自己的尴尬身份,伴随而来的则是无尽的担忧。当刘弗陵(陆毅饰)无意间陪云歌(杨颖饰)来探望时,陈晓借机请刘弗陵为孩子赐名,在观众为此举不解时,许平君一句“原来你要的不是虎儿的名,而是虎儿的命”道出缘由,就在观众为陈晓的随机应变赞叹的同时,陈晓接下来的才智更让观众惊掉下巴。在之后的剧情中,陈晓先是在觐见刘弗陵时表明自己的志向与对社会民生现象的看法,经过一番表述,刘弗陵不但准许他入朝为官,施展抱负,也为他正皇孙之名,入皇室宗谱。紧接着,陈晓奉命与霍光共办差事时,不凡的谋略才智经验四座,获得了霍光与霍成君的喜爱。被震惊的观众不禁发出了各种赞叹“这还是之前那个街头霸王刘病已吗?”“刘病已接下来这是准备大开脑洞,用智商秒杀众人啊”“怪不得在历史上能成为一代贤君,果然是非池中之物啊”。

  除了陈晓喜得麟儿、初入朝堂外,云歌与霍成君(杨蓉饰)也首次正面开战。云歌虽然警告霍成君远离刘病已与许平君,但霍成君却不以为然并强力回击道“只要你在意什么,我就去伤害什么”。霍成君接下来会怎样报复云歌?又会如何伤害病已夫妇?刘病已虽入朝堂但接下来又有怎样的困难在等着他?今晚22点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将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