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tox》灿烈选黑粉难 金宇彬女神挑花眼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1: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Botox》金宇彬或搭档中国女神
中韩明星CP大流行
 

  从电影《神话》开始,近些年中韩明星合拍电影的方式越来越流行,不少CP组合亮眼又抢镜,深受各路粉丝青睐,票房大多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近日,奥映集团曝出即将拍摄中韩合作爱情电影《Botox》(暂定),改编自韩国超人气漫画。巧合的是,最近娱乐圈接连曝出了两対中韩合作新CP,灿烈和袁珊珊以及张艺兴和Krystal。其中,同样是改编自漫画的《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被爆锁定EXO成员灿烈和中国演员袁珊珊,但是女主角却招来网友的不断争议,甚至是“差评”。这就不禁令人为此次奥映集团新片女主角的选定捏把冷汗,之前还曾有消息传出男主角将锁定韩国“大长腿”金宇彬。

  奥映集团却对女主角选定充满信心,相关人员更是表示由于“姐弟恋”的电影情节设定,女主角将锁定在中国各重量级女神之间,不管颜值还是演技都会令粉丝们感到满意。于是,网友们纷纷展开了猜测,会是曾经和玄彬有过合作“略小众”的汤唯,还是被大叔宋承宪抢走的“神仙姐姐”刘亦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