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LAY公开与成龙合影 帅气硬汉+魅力小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3:3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Y和成龙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EXO成员LAY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与功夫巨星成龙大哥的合影,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

  LAY在ins中写道:“谁都会照顾到的成龙大哥,永远都敬业的成龙大哥,一直要健康,保重身体哦”,不仅如此,LAY还用韩文写道:“成龙大哥太帅了,所以拍照的时候我得走可爱路线嘿嘿”。

  公开的照片中,LAY和成龙大哥并排站在一起,成龙大哥脸上带着暖暖的微笑,而“长沙小骄傲则是嘟起嘴吧卖萌,非常可爱,两个人一个帅气,一个可爱,牢牢地抓住了粉丝们的眼球。粉丝们纷纷表示为两人的合影点赞。

  此外,LAY与成龙目前正在一起合作拍摄中印合拍电影《功夫瑜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