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与成龙共同担任慈善大使 成韩国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08:1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资料图)

  7月16日报道 韩星朴海镇的经纪公司WM COMPANY于15日表示,朴海镇与成龙等一同被委任为中国某专项基金的宣传大使。

  朴海镇将于18日晚7时出席在北京雍和宫举行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活动以“热爱中国儿童”为主题,成龙等300余名中国演员和其子女将参加。经纪公司表示,朴海镇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唯一一名韩国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01年设立了“大地之爱·母亲水窖”专项基金,为中国西部地区饱受缺水之苦的人群提供帮助。成龙等中国明星一直参与该供水项目。

  另一方面,由朴海镇出演的电视剧《Doctor异乡人》近日刚刚结束播映,紧接着他将开始拍摄韩国有线频道OCN的电视剧《坏家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