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方面否认断绝联系!制片公司没有履行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16:5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四子》方面发文称联系不上主演朴海镇以及其经纪公司,并且表示因为联系不上朴海镇很有可能会影响剧集的拍摄,这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稍晚一点朴海镇方面否认断绝联系,并且表示是制作公司没有履行协议内容。

 

  据悉,电视剧《四子》从开拍开始就一直各种问题风波不断,此前导演和演员们相继退出该剧的拍摄,而目前男主角朴海镇也被曝断绝联系不再拍摄该剧。制作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很多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已经做好了拍摄的准备,但是却联系不上朴海镇,如果朴海镇缺席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剧集的正常拍摄。而朴海镇的经纪公司也在今日发表声明否认断绝联系,称是制作公司没有履行协议。

  朴海镇方面表示并不是断绝了联系,协议书上表明是10月31日合约到期,目前也只是按照戏艺术做出的合理行为,并不是断绝联系,从十月开始就已经有法务代理人,目前正在通过法务代理人应对,任何时候都欢迎沟通,同时朴海镇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希望可以停止断绝联系等名誉损毁。

  朴海镇的经纪公司表示其实朴海镇的合约在今年3月就结束了,之后即便是面临着合约延期,女主角下车等情况之下,朴海镇还是出于善意曾连续两个月前往片场,目前剧本已经有了8集的内容,但是拍摄进度却连8集的一半都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真的很难继续拍摄,朴海镇方面也表明了下车的想法,已经按照合法的程序进行处理,今后也将会按照法律的流程来解决后续的问题。另外,朴海镇的所属社还表示原本是出于善意的出演但是最终却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感到很遗憾。

  电视剧《四子》是一部悬疑动作剧,该剧在去年的时候就确定开拍,但是开拍以来风波不断,这期间导演确定不再执导该剧,而女主角林珍娜也在今年向剧组方面提出了下车说明,同时该剧还被曝拖欠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薪资等等,目前的种种状况也让网友们担忧该剧是否还能正常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