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将出演综艺节目《美味的家伙们》 化身热情吃货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6: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海镇目前确定将会出演喜剧TV综艺节目《美味的家伙们》,而节目中朴海镇也变身为吃货展现另一种魅力。

 

  据悉,朴海镇作为特邀嘉宾出演了该节目,在节目录制的当天朴海镇与节目中的工作人员们会和,之后朴海镇用节目组提供的手机在社交网站上问询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美食餐厅,和节目组的吃货们一同前往,到达目的地之后,朴海镇也和节目组的固定班底们上演了一场十分美味的吃播节目,朴海镇化身为吃货,展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魅力。

  根据节目组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海镇作为演员获得了很多的喜欢和关注,而平日里朴海镇也是一个热衷于美食,喜欢看吃播节目的热心观众,因此很喜欢《美味的家伙们》因此才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节目中将会为观众们展现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魅力的朴海镇,请大家多多期待。

  目前朴海镇方面正在休息和挑选全新的剧本之中,此前电视剧《四子》确定由朴海镇出演,不过该剧在去年拍摄的过程中险些夭折,先是导演方面辞去执导这部剧的工作,之后又被曝出制作组没有支付工作人员工资,部分演员的工资也都拖欠了,电视剧更是陷入了停止拍摄的状态,虽然制作组方面多次承诺会支付员工薪资,也会尽快重新开机,不过该剧到目前为止依旧在停拍之中。

  由于停拍等一系列原因,该剧的很多演员也都辞演了该剧,包括女主角林珍娜也已经辞演,而朴海镇也在等待很久之后确定辞演该剧,不再参与任何拍摄,剧组方面称朴海镇涉嫌违约,而朴海镇方面则是表示已经很好的完成了合约之内的内容,今后也不会参与该剧的拍摄,并且不再回应有关问题。目前朴海镇正在挑选全新的剧本。

  另外,朴海镇参与出演的这一期《美味的家伙们》节目将会在本月的25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