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胜利-大成近况公开 游艇享受悠闲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7: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GD、胜利、大成自拍
GD、大成模仿泰坦尼克经典动作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9日,Bigbang GD、胜利、大成的近况公开,三人正在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胜利、GD更新SNS,公开多张照片。

  胜利更新写道“非常感谢对我们给予支持的悉尼粉丝们,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GD写道“和忙内们~”。照片中,GD、胜利、大成三人在游艇上享受时光,身后是以悉尼歌剧院为背景的优美风景,GD和大成还模仿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场面。

  GD还公开一张忙内胜利的照片,写道“龙tory”照片中是胜利帅气的脸,戴着的墨镜中映出GD拍照的手。

  近日,BIGBANG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 WORLD TOUR ‘MADE' in Sydney”,全场座无虚席,太阳女友闵孝琳还去看了Bigbang悉尼演唱会,秀恩爱羡煞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