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杂志大片曝光 诡谲光影搭配冷硬风格演绎钢铁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08: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写真1
 

  人气演员徐海乔一组杂志内页大片曝光,废弃工厂内的场地使得整个画面都充满了颓废感,而恰到好处的光影又为整个画面增添了一抹神秘感。而徐海乔的整体造型,不但与整个画面冷硬的风格融为一体,更是尽显硬汉风范。

  四套look又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这位轻熟男不同的一面:暗黄色毛衣搭配休闲长裤,稍微略长的刘海,慵懒意境不言而喻;暗色衬衫上加以心形元素点缀,为深沉的色调增添了一抹活泼的跳跃;深蓝色的毛衣,搭配徐海乔披衣服的动作,尽显成熟气质;最后一套略显宽大的黑色长风衣,搭配黑白竖条纹的衬衫,昏黄的光线,视觉冲击感十分强烈。

  此套大片一经发出,纷纷引来粉丝的各种“买买买”之风,可见徐海乔完美诠释各类不同画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