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三女神齐亮相 约你明晚7点一起超时空“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10: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DAOTA2 TI5和《英雄联盟》S5两大MOBA赛事先后收官,游戏直播平台们的直播重心也逐渐回归日常。不过近日,游族网络通过斗鱼TV精心策划了一起业良节目:10月22日晚7点,斗鱼人气女主播七哥(张琪格)、郭mini以及卡卡将相约直播间,共同为玩家展示游族网络科幻手游《超时空机战》的畅爽“打飞机”体验。

斗鱼女神直播超时空机战

  自《炉石传说》入驻斗鱼开始,手游直播渐成手游整合营销的热门手段:一方面,手游产品利用人气主播的粉丝号召力,有助实现吸量;另一方面,像斗鱼这样的专业平台聚集了大量眼尖玩家,可以帮助真正的高品质手游扩大口碑传播。

  尽管是以手游直播之名行营销之实,但此次围观斗鱼三大美女台柱“打飞机”直播却尚属手游界整合营销的首例。而为了配合游族《超时空机战》“超爽高颜值手游”的定位,斗鱼方面特别献上“七哥+mini+卡卡”的超颜值组合,她们或声音暧昧,或爱撒娇卖萌,或美足福利多多,几乎覆盖斗鱼用户群的半壁江山。

游族超时空机战

  “打飞机游戏直播确实自带槽点,所以这次亮相的卡卡等三位女神内心都比较强大,也有丰富的直播互动经验。除了三位女神的福利,《超时空机战》科幻结合二次元的亮点非常值得观看。”发行商游族方面表示。

  另悉,《超时空机战》是国内首款异形科幻飞行射击手游,由阿里云提供计算服务。该作能实时模拟战机、子弹、怪物、buff等元素的逼真动效,并基于业内最先进算法将响应时间控制在80ms内,令玩家在手机上打飞机也能拥有指尖上的爽滑手感和刺激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