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尔时装周首现中国主持人 胡文君成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10: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春夏首尔时装周于上周末开幕,此次时装周的主题除了乱花渐入迷人眼的秀场外,更多的是注入了时尚与妆容的元素,让秀场格外缤纷缭乱。旅游卫视旗下王牌节目《美丽俏佳人》受首尔市政府邀请参加此次时装周,聚集韩国一线顶级明星豪华开趴。

 

  时装周开幕当天,金英娜、李英爱等多位韩国明星现身秀场,但是贵宾席一位特殊的嘉兵引起韩媒关注,明眸晧齿、冷艳高贵,在首尓媒体现场发布视频的当天,细心的中国观众很快便给出了答案——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栏目主持人胡文君。

  首尔时装周是韩国国内最大的时装秀活动,由首尔市政府主办,被邀请的嘉宾除了本国顶级明星外,鲜有其他国家艺人,而胡文君此次是首尔时装周主办20多届以来第一个被邀请的中国主持人,可见组委会对旅游卫视旗下节目《美丽俏佳人》及主持人的重视程度。

  活动当天,胡文君一改往日甜美时尚、温婉动人的形象,对自己一直认为不可能的妆容进行了挑战,力求与时装周的主题与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不少现场的中国观众在微博评论道,胡文君以全新形象成功亮相首尔时装周,传递出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不论是节目本身还是主持人时刻在挑战美丽,打造另类的俏佳人,为观众奉献有关美的饕餮盛宴。

  秀场现场,胡文君时尚中略带 “高冷”,身着黑色圆片勾串的迷你小上衣,外搭淡蓝色春秋外套,下着暗蓝色褶裙,其造型装束与秀场氛围十分协调,得到设计师Big Park的盛赞,称她是天生的秀场佳丽,完美的身材加上与生俱来的气质将设计师本人的设计灵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胡文君在国内主持界算是90后的美女主持新人,在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中,凭借自己的主持风格和特点一举成为旅游卫视新晋小花旦,聚集了较高的人气, 深受观众喜爱和粉丝追捧,而此次成为首尔时装周第一个被邀请的中国主持人,相信这个在简历中戏谑写着“在下就是卖的了萌、撒的了泼、正的了经、装的了逗比、上得厅堂、下的厨房的胡文君”在未来时尚界与主持界将成为一颗耀眼、炙热的明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