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私人订制”引发关注,网友呼吁冯晓刚筹拍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14: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久前,由一点资讯投放各大院线的贴片广告,因情节、画面、演员、配音酷似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而引发广泛关注。一点资讯“话题PK台”顺势推出“你是否支持冯小刚筹拍《私人订制2》”的话题讨论。该话题上线6小时内便有8万多网友参与互动,并通过投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有超过半数网友表示支持冯小刚导演筹拍《私人订制2》。

  从一点资讯话题PK台的网友评论来看,投支持票的网友认为冯小刚一直以来就是“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优秀代表,他的创作水平有目共睹,因此也积累了超高人气。特别是每年的贺岁档更成为影迷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仿佛不看冯导贺岁片就少了点年味。尤其是“影坛常青树”葛大爷与冯小刚导演的经典组合更让人多了几分期待。“第一部被冯导自己认为会成为“五年后之经典”的《私人订制》,我们也想看看经典如何延续。”可见,冯导的粉丝信心十足。

  有人追捧,就有人唱衰,任何影视作品都逃不出这个魔咒。不支持筹拍《私人订制2》的网友则表示,冯小刚近年来作品质量有所下滑,《私人订制》情节设置毫无心意,所以对续集的期待会大打折扣。

  其实,在笔者看来,中国电影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电影都一样,都需要尊重观众,《私人订制》这部电影的出发点还是具有创新意义的,不管多迎合市场,多商业化,最终还是会给我们的灵魂带来些许思考。这就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