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之后的约定?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续集“实锤”!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0:3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娱乐圈最劲爆的消息,莫过于我们的小公举杰伦又有新作品要上了!距离上一次《床边故事》专辑已经过去一年之久,网友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杰伦的新动作!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还要从OPPO官微今天曝光的一张由杰伦演艺的《最长的电影》海报说起。在这张海报中,杰伦与最新女主角吴子霏背对背的动作,太容易让人联想到这部即将上映的新作品是《不能说的秘密》续集了!寻着蛛丝马迹不难发现,上个月杰伦还在Instagram忍不住喊话,说自己可以再当《不能说的秘密》男主角,难道?成真了!

OPPO《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最长的电影》微电影剧照

  想当年周杰伦推出自己的电影处女座《不能说的秘密》,那个时候的互联网远不如今天这样发达,最流行的听歌方式还是磁带、光盘或是MP3,那个时候的我们还在念书,正是最懵懂的年纪,一段暗恋的开始或许只因一个浅浅的微笑,那个时候周董的歌陪伴着很多人度过日日夜夜,当年看着偶像演绎的爱情故事,即美好又伤感,古典优雅的画面和细腻委婉的情感让人印象深刻。

《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多少人曾和电影中的叶湘伦与路小雨一样,用涂改液在课桌上写字,偷偷摸摸留下谁也看不懂的暗语;或是趁着老师不注意,在纸条上写出悄悄话后偷偷递出去。《不能说的秘密》无疑已经成为独属于80、90后一代人青春中永远的记忆!青春时的放肆和快乐,再也无法跟它脱离关系。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剧照

  也正因如此,今年3月份有媒体报道称,韩国有意将《不能说的秘密》进行翻拍,随即引发了大量粉丝的回忆,而就在上个月,周董更是在Instagram上发文戏称,如果找不到合适的男主角,自己可以刮胡子亲自上,并晒出了当年《不能说的秘密》剧照。消息一出,杰迷立刻坐不住了,纷纷在网上留言呼吁“好想有第二集啊”! 难道这一次杰伦要实现大家的愿望了?

周杰伦ins截图

  而今日,OPPO投掷的这枚惊喜可谓重磅炸弹,海报画面彻底引爆网友的热情,《不能说的秘密》续集可能真的要来了!海报中,在无暇的雪地背景前,周杰伦一身帅气西装,端坐在钢琴前,指尖在琴键上跳跃。旁边,是身着校服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吴子霏,背对着周杰伦,静静聆听。这样的场景与当年《不能说的秘密》海报中叶湘伦与路小雨背对背而坐的画面何其相似,并且弹着钢琴的杰伦,与当年《不能说的秘密》因钢琴结缘的剧情相似度极高,让人不得不心生期待。只是,此次的新女主换成了年轻演员吴子霏,不知她在剧中和周董究竟会是怎样的关系?如果依旧是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现在的杰伦唯一需要担心的应该就是,天王嫂昆凌会不会吃醋了。

  另外,OPPO官微海报中的文案“最长的电影”也充满深意。众所周知,《最长的电影》本是周杰伦一首经典的流行歌曲,歌曲的MV因为剧情让人印象深刻。

《最长的电影》MV截图

  MV讲述了长大后的周杰伦无意中在停车场搭救了江语晨,而江语晨正是杰伦失联多年的青梅竹马小伙伴,就在两人要认出彼此之际,却被一群小混混用乱棒打破车窗。相认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故事就这样结束了,留下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多年来,网友们都在等一个答案,等着有人告诉我们,MV中的周杰伦与江语晨有了童话般的结局,甚至有粉丝自己为《最长的电影》写了后续。

  十年过去了,如今,《最长的电影》出现在杰伦和OPPO拍摄的最新微电影海报之中,而令人疑惑的是,微电影海报的画面明明更像《不能说秘密》续集,却又命名为《最长的电影》,其中的关联让人捉摸不透,无疑对正片更加期待。

  从2000年至今,周杰伦已经出道17年。17年的时间里,周董的歌曲完整陪伴了我们的成长,歌曲中唱过的青涩爱情、纯真友情和无私亲情都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当我们长大了,周董的歌更加戳中我们的软肋,再去KTV时,他的歌依旧可以瞬间引发大合唱。他的歌似乎有一种魔力,在不同年纪听总会有不同的感触。年少时是承载着我们懵懂的情窦初开;长大后,他的歌反而像是一剂良药,在世俗流年中带我们暂别纷扰。

  这个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男人,自己也已经完成从“天王偶像”到“模范丈夫”再到“超级奶爸”的完美蜕变。这一次,再次出演青春爱情题材微电影的周董,想必也会融入自己对爱情不一样但更值得期待的感悟和诠释。12月13日,OPPO携手周董打造的《最长的电影》将于腾讯视频正式上映。十年之约,你来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