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环大撞衫?!刘德华林更新马天宇徐海乔哪盘是你的菜?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09:3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
 

  昨日,人气演员徐海乔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冷硬的风格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同时,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套look中的PORTS(宝姿)衬衫,似乎备受各大艺人明星的青睐,开始了一串“连环大撞衫”。

  此件衬衫主体为迷彩风的色彩,搭配心形的图案,十分别致,又尽显硬汉风范。刘德华在参加某电影宣传访谈中也穿过,更有林更新、马天宇等也在杂志写真中穿过。四位艺人在穿搭上都有各自的特点,刘德华是搭配正装尽显成熟稳重;林更新在一身黑色中搭配该衬衫显得不那么死板;马天宇则是搭配短裤和长袖外套,显得少年感十足;徐海乔搭配简单长裤,外套随意搭在肩上,尽显硬朗帅气。四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自然穿出四种风格。所谓人靠衣装,但自身的气质更为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