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定档寒假 刘思彤:诸葛紫英比我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11:5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刘思彤在台上
 
  仙侠电视剧《蜀山战纪》将于明年寒假档播出,该剧出品人吴奇隆携主演刘思彤现身安徽卫视推介会为剧造势,演员刘思彤一席抹胸长裤,大红唇,性感不是帅气。自9月22日上线后引发网友大讨论,刘思彤(饰诸葛紫英)更被封为“蜀山作女”,在媒体采访环节,被问及剧中诸葛紫英的“作女”形象,演员刘思彤大笑,“诸葛紫英比我要作。”

  自《蜀山战纪》上线以来,刘思彤(饰诸葛紫英)傲娇的蜀山大小姐身份,为了喜爱的大师兄丹辰子(高伟光饰)可以顺利当上蜀山站门,处处针对丁隐(陈伟霆饰),外加傲娇野蛮的姿态被网友们调侃为“作女”;对此,善于自黑的刘思彤欣然接受,并希望可以多多与大家互动。另外,《蜀山战纪》第二季将于今晚20:00点全集上线,诸葛紫英(刘思彤饰)与大师兄之间的感情产生嫌隙,被心爱的人亲手刺伤而坠崖,生死未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