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晒与马思纯合照 “左耳”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16:5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马思纯
苏有朋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上午,苏有朋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马思纯的合影,并且表示两人在东京相聚,随后马思纯也转发此微博写道:“我们分别了很久,各自忙碌,但是相聚时,依旧是最亲的人。其实我只想说,导演好帅。”

  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评论写道:“苏导好帅,《左耳》加油”、“我想说你也很漂亮”、“苏导和吧啦,这赶脚,太棒了,好好相聚,玩的嗨森。”等等。

  据悉,此次苏有朋与马思纯相聚东京,是因为要参加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此次电影节《何以笙箫默》、《匆匆那年》以及《左耳》三部主打青春旋律的片子将会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而《左耳》方面将由导演苏有朋、主演马思纯和欧豪担任代表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