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爵回外公母校甜蜜献唱“爵式”情歌 白安零距离感受歌迷热情钟情杭州慢节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0: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MP唱响浙大全场大跳射手舞
 

  10月22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在浙江大学紫金港体育馆举行!集结了丁当、MP魔幻力量、严爵、白安、温岚,汪苏泷,张玮等华语人气歌手,组团进击高校校园开唱!MP魔幻力量《射手》、《我还是爱着你》动静相结,双金曲完美引爆开场。严爵献唱温暖“爵式”情歌获得歌迷疯狂尖叫,他透露这次表演的场地浙江大学其实是外公读书的学校,在家人的母校表演倍感亲切。非常喜欢校园表演的白安表示,很期待每一次在台上零距离感受歌迷直接传递的热情。黑天鹅丁当“回家”霸气狂飙《千年之恋》引爆现场最高潮!身为浙江人的丁当也相当豪气做东,请师弟师妹们大啖美味的大闸蟹。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一开场就以“神射手”之势,用《感觉犯》、《不按牌理》动感激昂的电音组曲瞬间引爆开场!随后又带来人气情歌《我还是爱着你》和电音金曲《射手》,一动一静完美结合,让现场歌迷卖力挥动荧光棒,开启大合唱模式。带动全场观众大跳射手舞的MP,演出现场不但会带动舞台气氛,访谈环节也是趣味十足,刚在成都站盛赞成都辣妹子很有魅力,来到文艺气息浓厚的杭州,MP魔幻力量立即开始“变心”力夸杭州女生温婉有气质。

  创作王子严爵紧接帅气登场,用《轻轻》和《好的事情》,两首曲风清新的情歌来诉说恋爱中的青涩与甜蜜,使得现场观众都迷倒在“爵氏情歌”的独特旋律中。难得在校园演出,严爵也忍不住分享在美国高中求学时爱上爵士乐的故事。在前不久举行的上海简单生活节严爵特地提前远赴美国,邀请高中时期一起玩爵士乐的好友们重聚音乐舞台,让自己一手组建的“爵队”大集合,完成一场“远超过表演而已的,难忘的人生体验!”现场严爵更是透露这次表演的学校浙江大学其实是外公读书的学校,在家人的母校表演让他倍感亲切。

  结束了环岛走唱的mini live tour以及上海简单生活节的表演,回归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舞台,“创作才女”白安先是带来一首轻快明亮的《接下来是什么》,紧接着转变节奏演绎充满想象空间的《若你真的有想过》。喜欢和歌迷分享自己生活点滴的白安,也聊到了今年夏天在成长的台湾完成环岛音乐之旅,带着简单的乐器,到处跑透透走唱的她,走过山上山下相差15度的武岭露营区、凌晨摸黑和歌迷一起迎曙光、唱过不知名路段的断崖边、纸教堂,也感受过雨越大歌迷越高涨的热情。再次来到杭州表演,除了可以在舞台上零距离直接感受歌迷的热情,白安说很喜欢杭州这个城市的慢节奏,希望有机会能到充满大自然气息的西溪湿地好好地逛一逛。

  黑天鹅丁当以一首霸气震撼的《千年之恋》压轴登场!丁当时而低沉吟唱,时而高亢飙高,情感充沛的完美演绎,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让现场仿佛回到了《蒙面歌王》的现场,再一次回味黑天鹅现场震慑灵魂的歌声!身为浙江人的丁当,这次“回家”表演大送福利,除了演唱《手掌心》、《猜不透》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偶像剧金曲,更现场开放歌迷点歌《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出乎观众意料的彩蛋,再度让现场气氛沸腾起来!目前正在录制新专辑中的丁当,也透露11/14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已准备万全,更“卖关子”说邀请到会令全场观众“超震惊”的重量级嘉宾!第三次攻蛋,尽管舞台经验丰富但因曾经历从舞台上摔下,身体恢复后的丁当对自己的体能训练丝毫不马虎。一向健身有道的她更在微博上po出自己在健身房进行重量训练、在马路上夜跑的照片,随时向大家报告自己的训练进度。平日里非常会照顾身边人的丁当,这次杭州演出结束后豪气做东,请师弟师妹们大啖美味的大闸蟹。

  11月14日,MP魔幻力量、严爵、宇宙人、家家和HUSH将在厦门工人体育馆举办“我相信”2015校园巡回演唱会!全新的阵容、多元的曲风,将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更多“我相信”演唱会讯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网和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